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無題 (花千骨)

我在想我是不是犯太歲或是人品不夠這樣,總之今天倒楣到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實在太心塞,我都不想再說一次了。。。。)

然後心情太差,就跑去重看幾年前的舊日劇"理想的兒子",然後覺得山田涼介小朋友真的超萌啊啊啊~~~~~

(然後我發誓我真的不是平成跳跳團的飯,因為這團實在年紀太小,我只是單純愛看可愛小朋友這樣<--怎麼我覺得我好像個變態大叔啊啊啊?????)

----------

看完了小朋友當然也會刷一下微博,於是看到應該這星期花小骨的劇情就是:

1.情敵大和解之深紫薰洗白記

是說了解小骨比自己更愛白子畫的娘娘真的好美~~~~~~

(除了顏值不高的師兄以外,你的兩位桃花劫不是美就是萌,所以白子畫你命真好啊~~~~~)







2.長留上仙之珍珠美人魚








貝類尊上也太美了,只是一整個大字的睡姿有點微妙就是~笑。

3.拜託不要再來之神煩孟輕線

我對演員沒意見,但剩下集數已經不多,兩位可以不要再來亂嗎?(怒)

-----------
因為心情太壞了,所以標題想不出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