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花千骨第37集預告心得文

看完今晚的花千骨,再外加預告,我只能說這是一齣喪心病狂的劇(然後絕對不是稱讚意味!!!!)。

當然喪心病狂不可能是指尊上的逆天顏值和小骨的萌絕六界。

先是喪心病狂的芒果台以為我們都中了攝魂大法完全失憶,於是就是兩集連播都要給我們來個十多分鐘上集提要,然後正片越播越縮水,一集內容都快要只剩下半小時了,原訂50集這樣播下去搞不好就生出六七十集(我還要默默的希望芒果台不要像當日杉杉在江蘇台播時,最後還給硬掰出個只有十分鐘的最後一集來)。

然後是喪心病狂的廣電總局,認為吸毒比吸血好,於是把台詞改到亂七八糟,還把人家老仙珍藏已久的初吻給我幾秒收工!廣電總局其實不是看不慣吸血和血吻,而是歧視老人吧?當日把武大頭的各位長輩神隱掉,今日連人家初戀老仙也不放過,究竟是有多痛恨老人家?!

最後連預告都喪心病狂。正片已經越卡越短,連預告都給我偷工減料,本來每晚有兩集預告加個重要看點,現在要不就看點不見了,要不就只有看點,要不就兩集預告給我吞了一集,有時就明天中午才給我跑出預告來,這是要把觀眾都迫死的節奏嗎?(怒)


然後難得只有那一點點預告,雖然有那我想他死很久的霓掌門死了,還讓大家都覺得她跟不管是顏色是淺是深都很愛牽拖的紫薰仙子是雙生兒的霓漫天大傷心。。。。。

但什麼時候我們看花千骨是為了霓家父女的?!

我們只要美尊上和萌小骨!!!!!

結果呢?

先是尊上部分----

我們得到的先是以為他家小骨殺人了的吐血熊貓尊上一枚。。。。。
雖然我很愛尊上,但這樣的尊上實在不大可口。。。。。

還有是以為小骨跟朔風私奔了(誤)的憤怒而且繼續很熊貓的尊上。。。。。。

最後是拍攝角度很謎的不知道為什麼驚醒卻仍是很熊貓的尊上。。。。。

至於小骨呢?

我們看到的是她跟朔風並肩放閃(疑????)

看完預告後,我的感想是:

1.中國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應該是最近幾集的冠名贊助商,希望透過熊貓尊上的吐血虛弱易推倒等種種特點,讓我們充分了解保育和保護大熊貓的重要和價值。

2.無端給尊上丟到地上然後應該會掛掉的斷腸花非常無辜,愛護動物固然重要,但愛護植物也是很重要的好嗎?

3.尊上那句"這麼多年我看錯你了"雖然應該是指想不到小骨會殺人奪神器,但潛台詞更可能是"(雖然為師現在很熊貓,但我)這麼多年(一直高顏值,你竟然拋下為師跟那看起來非常不怎樣的木頭朔風私奔????!!!!)我看錯你了!!!"

4.沒有畫骨放閃,尊上又很熊貓,小骨又跑走了,之後很明顯就一直虐。。。。究竟我還能撐多久不棄劇?Or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