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花千骨第43-44集預告心得文

這幾天非常的忙,因為新舊工作交接有很多要處理的事;然後我也要把握時間多陪我家那堆小朋友,因為之後工作不能像現在這樣彈性的,有很多時間可以跟他們在一起,而且暑假結束後小孩的生活也很忙(都說香港的小孩滿辛苦的),所以這幾天完全沒更新(汗)。

還有重點是這星期的4集雖然有師父小骨放閃,但播放時間七折八扣,然後播出第二天看編劇的微博,說墟洞那邊給我刪劇情........

殺姐姐、東方還有師父先後進入墟洞,東方先一步到,然後殺姐姐和師父在墟洞內分別碰到了幻境的阻撓,殺姐姐因為琉夏的事情受幻境的影響最大,後來明白那是幻境,強行衝破幻境受了一點傷。接著墟洞坍塌,殺姐姐為了保護小骨,讓師父帶小骨先走,他獨自撐著,受了重傷。

以上是編劇微博上提到的給刪了的部分。

是說看直播時我就覺得很奇怪,雖說抱著他家小骨入懷於是有愛力量大也不是全沒道理,但一下子就把殺姐姐打敗也太OVER了吧?所以原來是有一大段前文沒演出來才搞到變成師父有愛功力倍增的錯覺。。,於是我真心的沒動力去寫心得文了。。。(默)

還有這是星期一那集網友作的統計:

"花千骨1020進入今天的新劇情,1050結束,放了30分鐘,接下來,片尾曲4分鐘,廣告15分鐘,重複10分鐘,1120進入第二集新內容,1145結束,放25分鐘,2集加起來,一晚只放了55分鐘,然後2個小時我們卻看了65分鐘的廣告和重播!"

這究竟是什麼鬼播放法啊啊啊~~~~~~~

--------

因為實在沒力寫心得文,然後預告又給我偷工減料:

基本上我覺得看這星期的預告,不如看之前的片花:

至少不但這星期那103劍,銷魂釘,殺姐姐霸氣要救小骨,師父抱抱外,還有我怨念無極的血吻,妖神綑綁PLAY,所有我想看的片花都有,那我為什麼還要看那給剪到七零八落的直播!!!????

然後我的疑問是:

1.究竟刺下去的是103還是101劍?書是103,片花是103,但作者自己跟那一堆官微最近說是101。。。那少了的兩劍是獅虎自己偷A還是怎樣?

雖然看到現在,獅虎私心之重,重到我在旁邊看的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就像一直都非常神對白的紫薰小姐所言:白子畫,說什麼天下為重,長留為重,你就是這樣重法嗎?!)然後反正百多劍也沒有人會認真去數窟窿,所以獅虎直接給刺少兩劍也不是不可能的。

只是我個性龜毛,所以還是想弄個明白這樣。

2.即使不管是103還是101,我還是很好奇究竟小骨這樣小的一隻,而且只刺背面,哪有空間可以刺百多劍?要是四肢各刺10劍,那一個背後可以刺上60劍?????我不是懷疑小骨的背會變了個針頂,我只是好奇這應該是物理空間上的不可能這樣。

然後同樣的情況是獅虎那84顆銷魂釘,所謂有圖有真相,獅虎身上怎麼也數不出84顆來吧?!(不過這次偷偷把釘A了的人應該是世尊XD)

所以難怪後面一堆人都在笑獅虎你偷工減料也太明顯了吧?(毆)

題外話是獅虎中釘圖我一直聯想到芬蘭Marimekko的經典罌粟花圖案來~

當然獅虎一直是個很潮的FASHION LEADER,所以連中個釘都要很FASHION也不是不可能的~

3.我可以閒到去研究劍和釘的數目,也知道我是寫心得寫得多無力了。。。Orz


7 則留言:

  1. 等G大你的更新心得, 等好好多天吖!

    回覆刪除
  2. 因為看劇看到我好挫折,工作又忙,所以跑去看小鮮肉山田涼介去了(咦??????)

    然後我也想看畫骨夫妻成親然後給我親下去再滾床!!!!!!!

    回覆刪除
  3. 我不喜歡劇版東方, 有目的的接近人, 害小骨好慘!

    回覆刪除
  4. 書版的東方其實是更不討喜,因為至少劇版是為了報仇,書版單純是因為無聊(汗)。不過不管書版劇版,後來東方為小骨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只是代價再大,卻是再不可能得到小骨的心了~(默)

    回覆刪除
  5. 103劍是總數喔~
    101劍是用斷念刺的,而等小骨從蠻荒出來之後再碰面,尊上自己刺了她肩膀一劍,然後被人操控心智時,多補了穿過小骨心臟的一劍....
    這是小說的內容,所以最後小骨才說,「我身上的103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