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花千骨第49-50集預告心得文

這幾天非常非常的忙,新舊工作交接較我預計的要花上更多的時間,所以別說是寫心得文了,連正劇本身我都已經有6集沒看(汗),但總而言之,我還沒有棄劇啦~~~
(雖然已經很有棄劇的FU就是XDD)

不過反正小骨一日沒出蠻荒,一日劇情也不會有太多的新進度(毆),所以繼續單看預告我應該都接得回劇情上去的(笑)。

----------------------
看完今晚要播(如果真的有播....)的預告後,感想如下:

1.雖然我之前曾很嫌棄單春秋,但看完預告,我決定一邊繼續愛儒尊,一邊把春秋大嬸撿回來!!!

記得嬛嬛傳跟風中奇緣都有引用過卓文君的白頭吟中的"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嬛嬛最後得不到那一心人;金玉跟衛將軍雖然應會白頭到老,但九爺終究只能孤單一生。。。。。
但我們的殺姐姐,你得到他了!!!!!!


不管春秋大嬸之前做了多少壞事,但他對殺姐姐絕對是不容置疑的真愛啊啊啊~~~~~~


只是殺姐姐你為什麼到最後還是不了解春秋大嬸的心,要他去照顧情敵。。。。。我都想為春秋大嬸大哭三聲了。。。。。。

春秋大嬸你絕對不要放棄,我會一直默默的為你的坎坷的戀愛之路打氣的!!!!!

2.至於小骨線,其實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小骨要對大月這樣好。。。。


書中至少小骨是從小BABY開始照顧小月,有種近乎母子的姐弟情誼,但劇中一出場就是好大的一隻小月(汗),然後除了把洪荒之力給了小骨之外,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小骨對他有這樣深厚的感情。





當然因為小月沒有了洪荒之力卻要給處死,小骨心懷愧意我可以理解,但由墟洞開始,小骨對小月的感情已非同一般,我實在是理解不能(而且加上小月實在太大隻,我比較覺得他像小骨阿兄啊~~~~~汗)

3.另外竹染部分,因為他一出蠻荒之後就會用力虐世尊,所以不必理小骨,一定不要悔改,竹染先生請用盡全力的把世尊虐下去!!!!!!!


------------------
感想是:

1.請支持多元成家!!!

2.小骨再不是以前的小骨了,但臉上那堆葉實在相當微妙。。。。其實與其貼這莫名的一堆,不給問老仙借之前的強力遮瑕霜,肯定一塗就即時皮光肉滑,比用什麼SKII都有效啊~

5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GOOD DAY大新文章了(望穿秋水)
    不管G大寫什麼我都很喜歡(趁亂告白)

    回覆刪除
  2. 終於等到GOOD DAY大新文章了(望穿秋水) x2

    閣下寫的心得文十分精彩, 而且極之幽默有報, 常引起我的共鳴!所CAP的圖太美, 容易令人忘掉劇情! XDDDD

    希望閣下在生活和工作上一切順利!

    本人極之期待閣下寫的劇評及最終作結的"專上打臉實錄"。

    回覆刪除
  3. TO各位:

    抱歉最近實在忙到爆,我什麼文都生不出來~汗

    然後凝鏡大我愛你!

    謝謝大家對某G不離不棄還有留言的祝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