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花千骨第53-54集預告心得文

我看過的陸劇不多,但到現在為止,我心中神劇的第一名是武大頭,劇情鬼打牆聖光一直閃主角的顏又不是我的菜,我竟然可以一集不漏的看到最後;然後第二名就是花千骨了!

由最初劇情不錯看到後面不是一堆路人來亂,主角很常打醬油,就是所有重要的劇情給我一直cut一直cut,cut到觀眾不腦補根本就不知道是在演什麼,我都幾乎以為這戲是通過紫薰,單春秋和世尊來為觀眾展示愛不到就要毀了他是何等可怕的一件事,所以我們單身狗沒人愛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不要再抱怨了的勸世片!!!!

這應該是第一套我只因為主角的顏,於是會吞到最後的戲(默)。

----------------------------------------------
1.看預告妖神這星期還不會出世,再加上特效費都用在之前的包子上了(到今時今日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把雞蛋CG成包子....),於是那十六年的海底囚禁會換成長留鄉間度假屋這樣。。。。。。

2.然後劇情就是繼續的師徒兩人相愛相殺這樣。。。。。






(這個宮鈴很漂亮,我都幾乎想找個淘寶同款買回家了~)

之後最近的主要功能除了氣世尊之外就是吐血的白尊上,一吐血他家小骨就不殺了,再然後又是師徒抱抱圖(我想應該找個人去統計一下這師徒全劇一共抱了多少次這樣~笑。但相比抱抱,我想看激吻調戲各種推倒直接圓房啊啊啊~~~~~~)





3.然後長留鄉間度假屋環境看來不錯~



至於為什麼這樣大的一隻獅虎站在對面,小骨都會看不到,我們就不要深究了~

反正重點就是為了方便鏡頭轉來轉去然後讓男主女主不斷OS這樣~







雖然我明白師父為了小骨默默的承受了很多,但坦白的說,你們兩師徒整天不斷默默的在心裡OS,看看現在弄成什麼樣子?!愛就是要說出來好不好!!!

4.至於幽若來見小骨這段,我都不知道是在演什麼了。。。。。





原著幽若與小骨早有淵源,所以非要拜她為師不可我明白,但現在幽若一定要拜小骨為師的理由實在莫名其妙,而且重點是,反正這戲莫名其妙沒頭沒尾的劇情一大堆,有必要浪費寶貴的AIR TIME來演這段嗎?

還有是原著那海底十六年很清冷寂寞,小骨還要動彈不得,現在換成山明水秀,還可以有人來探的長留鄉間度假屋。。。。。。

只能說果然花千骨這戲其實是美食跟旅遊節目來的吧?(默)

--------------------
感想:

我現在惟一的願望是下星期的妖神師父各種調戲綑綁PLAY不要給我刪光光,還有我絕對不要最後兩人相視一笑這樣。。。。Orz

3 則留言:

  1. 獅虎跟小骨到底要互虐到什麼時候...

    「這戲是通過紫薰,單春秋和世尊來為觀眾展示愛不到就要毀了他是何等可怕的一件事,所以我們單身狗沒人愛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不要再抱怨了的勸世片!!!!」
    ↑↑↑沒人愛確實很自由快樂,虐片啥的都是在感化單身狗、消除單身狗抱怨的孽障(才怪!!!

    回覆刪除
  2. 我很覺得這戲就是要告訴我們沒人愛比給變態愛要好得多,所以各位單身狗感恩吧!!!!!(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