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花千骨第47-48集預告心得文

因為要趕出門處理點事,飛快的先搞定今天的預告心得文。

留言我今晚回家後會好好的回<(_ _)>

---------
暫時沒空寫每集心得文,這邊先偷渡一點點昨晚那兩集的:

1,最近天氣已經很熱,然後劇中蠻荒看來更熱,我邊看都有種邊在出汗的感覺,連鏡頭即使轉到絕情殿我都清涼不起來。。。。。

2.東華竹染都不錯帥,至少比無垢大月(真的怎麼看都看不出小月小在哪裡?)都好看。但明明之前殺姐姐回憶中的竹染很路人,應該是殺姐姐心懷恨意,所以把竹染顏值自動在腦中降低?

3.世尊絕對是本劇最大的變態!!!!!雖然演員本人還滿有趣的,但他演的世尊應該是本劇我惟一想直接把他踢下三生池的那位。明明就是因為愛不到他家師弟於是因愛遷怒情敵小骨,才會下手這樣狠,還要用絕情池水來試他師弟!修仙修到他這樣天天怒吼妒火衝天,還要說謊,這是修他X的什麼仙啊??????

4.作為一個初戀老仙,雖然真的是各方面超鈍感,人家小骨說自己愛東方,於是就很老實的沒想到小骨愛的是自己,連給絕情池水潑到反應都要慢N拍。但不知道為什麼小骨要盜神器還是拼了仙身不要都要護小骨。。。。。老仙你的確是一個很深情也很純情的老仙,只是作為觀眾,其實我比較想看過很色情的老仙(毆)。

5,這戲推廣多元成家不遺餘力,連東華跟東方都要來一對東東CP,要是要劃張角色關係圖,應該是把所有男的中間都給劃個"心"這樣。

----------
預告幾乎都沒什麼進度,我都很懷疑這樣下去究竟雲中歌可以如期上檔嗎?
(然後很老實的說,我應該不會追雲中歌,因為我對劇情無感。。。。。)


基本上就是:

1.小骨繼續在蠻荒

我覺得麗穎演得滿好的,整個表情氛圍都跟之前的小骨相差很遠,即使不看妝髮(然後我很好奇是誰為小骨在進蠻荒之前換衣服的???),只看她的眼神表情都看得出不是原來的小骨了~

2,然後小骨的男閨蜜們繼續努力的救小骨


其實我覺得師父覺得小骨在蠻荒比較安全的想法真的沒問題,他又不知道他家小骨給潑絕情池水了。事實上現在小骨眼睛看見了,妖力回來了,蠻荒連怪獸看來都很萌,我也實在覺得搞不好待在蠻荒比天天給那變態雙雄妒火狂魔世尊跟單春秋暗算好~

但當然這段的重點是師父又吐血了,然後為什麼要虐我們的殺姐姐!!!!


雖然我相信殺姐姐沒了美貌還是會有單春秋,但有必要虐到這地步嗎?要虐為什麼不去虐世尊?!!!!

3.對於竹染一直叫小骨用洪荒之力,因為小骨一用力就是反噬之後師父會吐血,加上他們跑出來後會虐世尊,本人非常贊成!!!!!



---------
因為就只有那麼一段預告,我就只能掰到這裡了(毆)。

要是有新的預告照片什麼的,到時再寫就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