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霸氣 (花千骨)

看到下面這兩張圖,我超想罵髒話的!!!!!!!!

本來明天要早起,不打算追直播,但看了這兩張霸氣男友圖,我。。。。我。。。。。我要怎麼辦啊~~~~~~~~



白子畫你真的是絕世好男友啊~~~~~~

3 則留言:

  1. 世尊大吐血,感覺自己徹底被拋棄了~~~

    回覆刪除
  2. 哇喔~這是追花千骨以來,唯一讓我少女心爆發的一幕,師父man爆了!(心心眼)

    回覆刪除
  3. 畢竟顏值就是正義,世尊顏值不夠,吐血也是很應該的~笑

    然後,師父真的是太MAN了,完全是意圖騙人追LIVE!!!!!!!(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