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花千骨第37集心得文

昨天我沒有跟直播。

一來是人很累,二來是我在重看"我們結婚了之三時三餐美美CP篇(誤)",看完了就直接跑去睡了(雖然三時三餐我比較喜歡漁村篇,因為車嬸實在太強大了~拜)。

畢竟看了這麼多集花千骨,我也很知道接下來除了虐還是虐,還會外加一堆有的沒的特別是尼瑪天小姐的部分(李純真人滿可愛的,但她的尼瑪天實在討厭到爆),因為沒她就沒有毀容放逐這堆戲可以演了。

加上芒果台一直喪心病狂的一直前文提要,看直播我快轉不能,於是在很想睡,而且美美CP放閃太可愛了的原因下,就決定直播棄權了。

至於星期天的直播我倒是想追,因為有朔風的胸肌(咦?),只是到時我應該是人在興高采烈的吃夜市中,所以可能要回飯店後當凌晨黨。

另外,因為這次我只會帶個手機外接鍵盤,不帶筆電,打起文來相當麻煩。飯店的公共空間是有電腦可用,但因為全都是MAC機,我跟MAC機實在沒很熟,以前入住時就曾因工作上需要用過幾次,每次都搏鬥得我很辛苦(因為我不只是要用文書處理,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事要處理)。

難得出門走走加上房價很貴(毆),我應該比較想在房中的大床滾來滾去(大家不要想歪,我一人出門,只是都習慣訂大床雙人房,所以非常好滾這樣XD),所以應該最可能也只是能生出文字版的預告文來這樣。

---------------------

前幾集的心得文繼續難產中。

因為手頭要忙的事實在太多,工作上的死線就要到了,一篇心得文就是再亂寫也得花幾小時,我暫時實在負擔不起~汗。

但今天早上跑去來看昨天的兩集,雖然熊貓師父還是很熊貓,但因為我很覺得即使小骨不在,師父還是在間接放閃,所以先跳過前面的來寫這兩集就好。

只是因為我的重點繼續是畫骨夫妻,因此劇情什麼的都是浮雲(踢)。

---------------------

1.深紫薰雖然還是很深紫,但開始洗白了而且還轉型為畫骨夫妻的助攻中。對於尼瑪天說要勝過小骨,娘娘直接真相了。



2.一來是為了尊上,二來更明顯的是深紫薰終於明白小骨對師父的感情與付出可能比她更深,於是對情敵起了惺惺相惜之感(無誤)。

劇組找華妃娘娘來演紫薰真的非常對。要不是因為是蔣欣,我應該之前所有紫薰的戲份都會快轉,但因為娘娘的顏值跟演技,我才吞得下去。這幾集的開始洗白,跟之前每次跟尊上提起小骨都在發瘋,娘娘演來的對比很明顯。



3.當老仙以為他的蘿莉嫩妻在蜀山當她的掌門時,其實他老婆跟朔風私奔了!


4.真心的說,其實風骨CP也不錯啊~~

知道小骨沒放過水燈所以陪她放~




還和小骨分享身世(雖然看過原著早知道朔風的身份,但我還是覺得朔風很可憐。。。)



之後也有定番之小情侶打鬧~



跟前女友之間的關係也交代清楚~





更表示無論如何都會幫小骨。。。。。



難怪小骨感動了~~~~

某位老仙,你有沒有感到頭頂綠綠的?XDD
(所以是說這叫綠子畫GET?????)

5.身為異朽閣主知道又多了一個新情敵(誤)是很合理的事,於是東方再次表演跟白尊上一模一樣的不管他家小骨身在何方,都一定能把小骨找出來的特技。


6.在東方說要跟他們一起去奪神器的時候,因為朔風是石頭蹦出來的,所以當然不像某老仙般對情敵有極敏銳的直覺,於是他不像老仙一直瞪東方瞪到我都覺得尊上你再瞪下去要看眼科了,反而無警覺的同意三人行!


7.然後小骨先去取霓阿爸的浮沉珠,因為攝魂術對霓阿爸無效,於是小骨用幻思鈴,卻抖出了霓阿爸婚外情(?)的秘密!!!!





畢竟霓阿爸婚外情與否跟我們沒關係,重點是小骨浮沉珠GET!!

我弱弱的想問一句,為什麼這堆神器都長得很文儀器材的,卜元鼎是地球儀,浮沉珠很明顯是個水晶紙鎮這樣?

8.在風骨CP很高興的取得神器,霓阿爸神智不清之時,單春秋出現了,然後下一個鏡頭霓阿爸掛了~

9.當然不用柯南也知道人一定是單春秋殺的,但蓬來島的人智商不高(看霓家父女就知道),只憑一個花字就覺得人是小骨殺的!



10,這時還不知道自己綠光罩頂但有動物本能的尊上突然的嚇醒了~
(然後我超喜歡版友PTT版友m大的那句"垂死病中驚坐起"XDDD,還有是白先生跟元先生根本就是cp吧?!)

11.然後還以為老婆好好的在當掌門中~


12.然後這時從來不懂看眼色的世尊竟然叫尊上反正老婆都走人了,應該另娶是正經(誤),我們的專一老仙心頭火起,你這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嗎?!於是順便把火都發在世尊身上,要他暫代掌門。





13.就像小骨吃定了師父,尊上也吃定了他師兄,於是世尊只好認栽了。

14.然後就在這時,老仙才知道他家老婆不但沒有當掌門,還跟人私奔而且轉職當強盜殺人奪貨!!!!老仙怎可能不吐血?!!!


15.只是吐血歸吐血,護妻狂魔不是叫假的,當尼瑪天跟世尊要長留下令追殺花千骨時,尊上當然是一堆理由,打死不肯~







不過尊上最後那句"任何人不得插手"真的很霸氣!

16.只是對著外人老婆當然是一定要護到底,回到絕情殿中,老仙其實心中明白自己很可能是給小骨騙財騙色了!因為世尊不在,所以這次遷怒的對象是可憐的斷腸花。。。。







17.在老仙黯然神傷之時,小骨知道自己被陷害了,不過神器還是繼續要找,朔風繼續不肯離開,東方繼續要幫忙,長留繼續通知各門派要小心神器,尹掌門繼續覺得他家玄鎮尺一定會沒事的~

然後小骨一干人等去搶間尺了~

------------------------
感想:

1.其實我比較想寫第38集,不過不管了,先把37集生出來~

2.最初十方神器的設計者家中是開文具店的吧?

3.雖然我知道人不是小骨殺的,但客觀的來說,尊上真的是偏袒偏到眼眉毛上去。。。。
要是殺人的是別人,我才不信尊上還可以讓他四處跑~

4.斷腸花是無辜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