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花千骨第38集心得文

有一句話叫"早死早超生",然後因為第38集的熊貓尊上流淚圖有感動到我,所以說什麼也要來寫這集心得文。

與其心中一直牽掛工作不專心,不如快點把這篇心得文解決了是正經,所以冒著我雖然沒有吃某家的三明治(香港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XDDD),但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現在痛到爆,而且很想吐,雖然我想減肥,但我不要這樣啊啊啊的痛苦中,希望盡快把文生出來。

然後因為現在既肚痛又想吐,我絕對更加本來就會亂寫一通這樣~

--------------------------------------------
1.非常覺得每得到一件神器就要死一個人,浮沉珠死了一個霓阿爸,玄鎮尺死的是綠鞘,然後炎水玉時掛了(?)的應該就是朔風了,所以要得到殺姐姐手上的謫仙傘,死的可以是單春秋嗎?(對,我就是得不他就要毀了他的那種人!!!)

還有因此我明白為什麼原著是十六件神器,劇中只剩下十件,因為人不夠死(毆)。

總之就是為了得到玄鎮尺,在經過過關打怪,再來個玄鎮尺傳球之後,小骨們得到了玄鎮尺,但綠鞘卻為了救東方而死。


知道自己要死了,於是綠鞘把握最後的機會向小骨表白(這戲。。。真的是鼓勵多元成家的典範。。。)










因為跟小骨表白很重要而且對白很長的一段,於是綠鞘跟她家閣主沒說上幾句話,只把一個香囊交給東方然後就掛了!



由此看來,綠鞘的真愛絕對是小骨無誤!!!!

2.在我都覺得魔界代表應該是單春秋吧的時候,很久沒出場的殺姐姐出來打醬油了~

先是知道他家小骨被認為殺人奪神器,只想著要是這個妹妹也沒有了要神器有什麼用,於是不許任何人輕舉莽動打神器主意,都沒看到他家單春秋妒忌到臉上都七彩跑馬燈了。。。。






然後是火上添油的在小骨奪了玄鎮尺逃走時去嗆那尹掌門~



殺姐姐,你聽過什麼叫豬一般的隊友嗎?(汗)

3.都說殺姐姐是來打醬油的,於是鏡頭又轉到深紫薰發現了小骨盜神器的目的,明白情敵的用心良苦之後,已經轉型為助攻的深紫薰打算告訴白子畫,怎知道白子畫暈了,深紫薰也終於完成了幾百年來推倒白子畫的心願了(誤)






4.這幾集我們的尊上基本上的工作就是暈倒吐血再暈倒,然後世尊終於在LAG了很久後,知道他心愛的師弟(無誤)中毒了!



5.我從沒有懷疑過世尊對他師弟的愛,世尊也不負大家期望(並沒有)的表白了~



深紫薰因為深愛白子畫於是一定要找到解藥,花小骨也因為深愛白子畫於是一定要找到解藥,然後世尊也說一定要找到解藥,所以世尊。。。。。。

你還說你不愛他?!

白尊上:。。。。。。。。。。。。。。。

6.因為世尊的表白太驚人,觀眾需要冷靜一下,於是鏡頭轉到異朽閣。

在綠鞘的火化後,小骨要去問殺姐姐拿卜元鼎跟謫仙傘。明明東方叫她吹骨哨,但小骨認為骨哨是裝飾用的,一定要親到七殺殿在單春秋眼前拉仇恨。

然後小骨還擔心即使集齊神器都不一定能召喚炎水玉,東方說到時問朔風就知道。朔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應該已經很呼之欲出吧~


7.因為觀眾已經平靜下來了,於是可以再次重回絕情殿了。

8.以為自己被騙財騙色,老婆走人還去養小王,萬念俱灰的老仙拿著那株很倒楣的斷腸花在黯然神傷。

然後看到這情景,雖然已轉為助攻的深紫薰認為反正不摸白不摸,搭個肩也是好的。

9.只是初戀的老仙即使自覺被騙還是非常的守身如玉,要摸也只能是他家小骨才能亂摸,於是勸紫薰放下(搭在他肩上的手)


10.你家小骨在雪山該摸不該摸都全摸了(無誤),老娘只是搭個肩你就叫我放下?!(誤)

於是深紫薰火很大的說白先生你自己什麼時候放得下你家小骨過,要是你不是要掛掉會捨得趕你家小骨走如此這般的~








還有要是你真的放得下你拿著那斷腸花看個鬼啊?

然後可憐的斷腸花給摔到地上again。

11.看到又再次給摔到地上的斷腸花,我們尊上說它已經死了~

斷腸花:我是給你們玩死的好嗎?!(掀桌)

12.當然我們也理解作為一個高大上的長留上仙發現自己給個蘿莉騙財騙色於是自暴自棄也是正常的。

只是老仙你也對自己太沒信心了,好歹是曾經的長留第一美男。現在雖然變成了熊貓,但也是熊貓界的第一美熊吧?

於是深紫薰發揮她的神助攻之力,告訴白子畫他家蘿莉是愛他的,連臨走時也特別留下血來要深紫薰煉藥來救他~







13.知道自己雖然被騙財了,但小骨對他是真心的,所以色的部分應該不算是騙啦,於是我們的長留老仙喜極而泣(超大誤)~~~~








只是尊上,你拿著那瓶藥的表情超像拿著遺物或是骨灰罈。。。。你家小骨還活得好好的啊~汗

14.因為知道他家小骨還是很愛他,於是尊上再次把那很無辜的斷腸花撿回來,種到地上去。
再一邊明為種花,實為表白的交代希望他家小骨以後要自己堅強的活下去~




斷腸花:其實我比較想直接死一死算了。不然三不五時的給你們摔來摔去,改天搞不好把我連根拔起,還是死一死比較痛快啊啊啊~~~~~~

15.在尊上上演"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的內心小劇場時,我們小骨因為堅決不肯吹骨哨,非要親到七殺殿不可,於是跟茶葉蛋and魔界雜魚們開打了~



---------------------------------------
感想:

1.我終於把第38集的心得文生出來了啊啊啊~~~~~~

2.斷腸花真的有夠衰的~

3.這戲男愛女,女愛男,男愛男,女愛女。。。。感情線也太混亂了吧?

4.霍先生的哭戲真的表現得超好~~~~~
由自暴自棄到驚聞真相到難過自責到深情無限,演得好到我可以無視那非常可怕的熊貓眼!!!

5.中毒後的白子畫一點也不仙,就是一個非常韓劇的絕症男主雖深愛但必須拒愛這樣,但這樣人性化而且超深情的白子畫,我非常的喜歡。

6.預告文應該在我出門前會寫好的吧?(汗)

7.果然肚痛力量大,這篇我超快寫完了,我可以安心的去大吐特吐了。。。。(奔)

3 則留言:

  1. 快被版主笑死,還沒追完此劇,先來看版主的小骨子畫文,笑翻,寫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都是走搞笑路線嘛~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