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花千骨第41-42集預告心得文

我這兩天心情已經夠糟的了,然後看了今天那兩集加預告根本就是火上添油(絕對不是因為朔風的胸肌讓我燃燒啊!!!)。

因為心情太糟,要寫走喜劇(?)路線的心得文暫時真的生不出來,所以還是寫預告文吧?只是預告就是要開大虐,應該也是同樣喜劇不起來就是(默)。

----------------
1.我真的覺得要說桃花劫,小骨才是遇上一堆爛桃花的那個人,而且全系列都是她的生死劫這樣~~(汗)。

(然後我明白為什麼整天小骨都要煮桃花羹了,這是潛意識OR未卜先知的報復!!!!)


先是那是豬隊友來著的殺姐姐,看他家那精美的單春秋!!!!!要不是因為殺姐姐,單春秋會搞出這一堆飛機來害小骨嗎?!紅顏禍水果然是對的!

然後還有東方,要報仇你自己去報啊,偏偏要把小骨拖下水。這也算了,你很知道某尊上根本是六界第一醋桶,雖然你沒把他家小骨抱很緊,但這樣一連串表白,讓某老仙很覺得自己成了綠子畫,你還嫌斷腸花不夠慘嗎?(疑????)






至於尊上以下的對白是供自己打臉用的,所以大家不必太在意:





如果真的是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那小骨受那103劍有看原著的都知道沒刺中要害(然後真心覺得刺103劍都沒刺中要害比都要刺中要害難度要高太多了吧?),更別提要是如此,那白某人你又何必代吞了其餘那64顆銷魂釘?別跟我說那是針灸進階版這樣!

(題外話是我覺得那夜光背景看來還頂浪漫的XD)

然後還有明天(?)會出場的南無月(小骨你也太衰了吧?連遇上個小正太都會爛桃花...)



你一直求你家師父放過小月,你有想過斷腸花的感受嗎?!(指)

當然最大的一棵桃花絕對是不再熊貓的白尊上。

說真的,如其說小骨是尊上的生死劫,不如說尊上是小骨的生死劫吧?



不是因為要報復尊上,東方不會因為這樣利用她;不是因為尊上,小骨在蜀山一役都已經掛了,單春秋也就不會再害她(人都死了害空氣嗎?);不是因為尊上收小骨為徒,霓漫天不會這樣恨她;不是因為要護尊上,淺紫薰跟深紫薰不會一直要殺她;不是因為要救尊上,小骨不會盜神器;不是因為愛尊上,他家世尊也不會知道小骨對他家師弟動了情要把她驅逐蠻荒(完全無誤)。。。。。


究竟當日是哪個白癡顛倒是非的說小骨是尊上的生死劫?!(衍道:。。。。。。。)

2.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能得某顏值逆天的尊上一抱入懷加眼角含淚,這棵特大號爛桃花應該還是很多人搶著認養吧?(茶)



只是我有個疑問,某尊上不是說過自己已經斷七情絕六欲了嗎?還哭個鬼啊?!

3.至於明天的重要看點除了要表現小骨身在蠻荒的很慘很慘(默),還有那謎樣裸背圖以外,我很覺得剪片段的人應該是尊上的吐血飯這樣。。。。。。


----------------
感想:

1.就是接下來會很虐很虐非常虐,我不肯定我能撐得下去。。。。

2.請好心人在小骨成了妖神然後有尊上綑綁PLAY時通知我!

3.我是斷腸花應該會考慮還是快點自行了斷比較好。。。。

4.因為心情很糟,我覺得我的預告心得文比小骨的桃花劫系到更爛(默)

5 則留言:

  1. 妳好!一直邊追劇邊看你的心得文,ptt也追live很有趣,謝謝!
    但這幾集實在太虐,又沒了歡樂的心得,看的很悶(。-_-。)
    看來真的要妖神戲弄那段再回來追好了(笑),
    不過解毒後的尊上真的好好看,襯著藍色的背景好美!

    回覆刪除
  2. 看師父吐血很虐也很歡樂啦XD(白尊上:..............)
    然後某尊上有白回來了真好!!!!看了很多集熊貓終於可以回到"白"子畫來了~~~~~~
    我現在都是靠顏在撐,所以尊上好不好看非常重要!!!!!!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為什麼這則留言我看得到,但留言版不給PO出來,所以抱歉我用這樣的方法救回來了:

    希望版主心情快點好起來,因為我是從PTT轉來你這裡,看了你的一系列花千骨文,才繼續追劇,也才去看一系列霍建華的專訪視頻.
    版主文筆真的很幽默,常常讓我笑翻,心情都好起來了.希望你也快點恢復好心情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捧場<( _ _)>,更謝謝關心啊~(抱)

    其實亂寫能得到大家的喜歡我也很開心,有空多來玩啊~~(招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