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花千骨第45-46集預告心得文

首先利益申報,昨晚那兩集我完全沒時間看。

因為某人由今天早上3時多爬起來,一直工作到現在,粒米未進,水應該有喝了一杯(?)雖然比受101劍&一堆銷魂釘好,但也很有小骨今晚那句"為何讓我這麼絕望的活著"的感覺就是。

(要知道對一個超愛吃而且超能吃的人來說,不能吃跟給潑絕情池水一樣痛好嗎?)

不過反正書有看過,也飛快爬了一下live文,所以單看預告故事還是接得下去的~

------------
簡單的說就是那尼瑪天潑了小骨絕情池水之後,然後那根本就只因為小骨是情敵,於是即使說謊栽贓到殺姐姐身上,還是要把小骨丟到蠻荒去的世尊,害小骨一個人在蠻荒受苦這樣~

我想說的是,單春秋因為愛殺姐姐而變態,但至少他是明來明去的變態,世尊根本是一個比單春秋更變態的變態!!!!!你要是跳下三生池應該會整個化骨融掉的吧?!

(至於尼瑪天,至少我還比較理解她為什麼要這樣狠。)




然後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終於第一次看到五彩宮鈴啊啊啊啊~~~~~~~
(看畫面看到有紅有黃有綠,所以其實宮鈴是跟師父的顏色來變的嗎????但我還沒看到黃子畫啊????)


至於東方,因為他昨天吻了老仙家小骨,我現在非常痛恨他中!雖然他說要救小骨,但問題是,小骨現在這樣慘根本是你害的好嗎?!

然後為什麼東方抱著小月很有美人在抱的感覺這個,這戲不是所有男的都幾乎是CP嗎?也不差來多一對東月就是~~~~~



至於老仙被東方說自欺欺人,作為觀眾,已經覺得很膩了,因為說過這話的人有紫薰,檀凡,無垢,儒尊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這樣~


總之就是老仙終於(應該是吧?)知道他家小骨也愛他了!(我一直覺得這裸背圖的畫功實在讓我感動不起來啊~~~~~)




至於某老仙一直很神煩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我們都知道其實真正的說法是,所有有關我家小骨的任何事都是對,所有傷害我家小骨的事都是錯,所以只要能救我家小骨就什麼事都很不錯。於是我們的老仙,決定讓東方帶走小骨,但當然是遲來一步這樣(不然戲還演得下去嗎?)






然後我想說的是,小骨你被這兩位凡事都慢了半拍,出了事才知道補救的男人愛著。。。。。你不如還是愛行動力滿分的殺姐姐吧?!

最後因為我實在很餓很餓,所以我不知道上面我究竟在寫什麼鬼。。。。(默)

5 則留言:

  1. 44集, 師傅說話好奇怪, 難道他知道花千骨為了救他? 他知道花千骨錯愛他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是東華不是小月唷~~!

    回覆刪除
  3. 花千骨的宮鈴是根據她修行的五行而變化的 因為小骨五行皆通 原著內文有做較仔細地闡述 但是看完忘了 有興趣可以去看原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