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爆笑 (花千骨)

首先我要自首,熊貓版尊上我真的覺得很可怕~汗。


明明師父很傷感,但我真的感動不能啊啊啊~~~~~

那個根本就是強吻小骨時給小骨兩拳打出兩個黑眼圈來的節奏。因此,我很明白為什麼小骨要消去了師父的記憶!!!!!!

花小骨:某G你這是造謠!!!!!

但同時,因為熊貓子畫太動人(?)了,於是微博上出現了一堆尊上熊貓圖,看我得風中凌亂XDDD

然後我最喜歡這幾張:(來源見LOGO)






是說究竟是哪個天才造型師想到這個可怕的熊貓妝來的?!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張我大笑不止,明明在看黛玉傳我是笑啥啦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