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花千骨第30集心得文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還沒寫的幾集心得文合併在一起寫了算,再不然就來個精簡版的:

深紫薰來亂-->師父為救小骨中毒了-->小骨為救師父去找解藥了-->師父騙人解藥根本沒用-->小骨繼續找解藥-->深紫薰繼續來亂-->師父繼續騙人解藥繼續沒用-->小骨繼續找解藥-->師父吸血了!-->小骨為救師父師父吸血沒關係-->師父不想吸血了-->小骨為救師父師父繼續吸血沒關係-->師父繼續不想吸血了-->小骨為救師父師父繼續吸血沒關係-->師父決定把小骨逐出師門-->END!

只是我這樣寫會不會給大家打死?(汗)

----------
事實上這幾集的劇情就是不斷的LOOP,除了美師父萌小骨和我對他好感度越來越高的儒尊以外(單春秋我不要你了!哼!),基本上劇情完全沒進展(汗),而且BUG多到一個我覺得非常無奈的地步。當看戲是靠演員的演技和顏值撐下去,劇情什麼都是浮雲的時候,其實就是該棄劇的節奏了吧?

不過反正我也不是沒撐完後半根本只靠顏值和華衣美服可看的武大頭,花千骨怎麼也不可能比武蓮花更可怕。

至於楊貴妃什麼的,我本來就不喜進戲院(我沒有幽閉恐懼症,只是單純沒耐性不可快轉),連可以有我家那堆不是我生的小朋友一起陪看的INSIDE OUT都沒辦法把我吸進戲院去,當然我不會跑去看馬震XDDD。

因此暫時還是會努力寫的。

只是下星期直播時我人不在香港,也沒打算要帶電腦出門,雖然有可以配搭手機用的鍵盤,但要截圖十分不便,所以即使會寫心得文,可能也先寫潔本(?),圖文版就看到時有沒有動力再補回來(然後可能性還真的滿低的。。。。)。

-----------
因為我最期待的畫骨結婚圖都播完了,所以下面就亂寫,然後一堆截圖主要功能繼續只是為了彰顯師父美貌這樣:

1.小骨給困在卜元鼎的幻覺中,以為自己刺中了師父。


我們明白關心則亂,所以也不能怪小骨沒有留意深紫薰一臉淡定。然後華妃娘娘耍狠真的很美貌>////<

只是很謎的是深紫薰自己也知道卜元鼎的毒是沒法解的,所以後來煉解藥是煉心酸的嗎?

2.以為師父中毒了,於是小骨為師父吸毒(就字面的意義這樣)


然後這段的重點是師父的側顏很美貌,睫毛長到人神共憤。

3.在小骨吸毒時(繼續是字面的意義這樣),深紫薰真相了!



娘娘對不起,我圖截歪了~

4,在深紫薰點出其實觀眾看到現在也沒覺得小骨有多愛她家師父,明明就是初戀老仙愛得比較深的小骨真的很愛她家師父的真相時,老仙在為了他家小骨努力的在跟地(卜)球(元)儀(鼎)搏鬥中。



5.然後真。白子畫終於進入鼎中見到他家小骨了!看到他家小骨中毒,當然師父的反射動作就是要救他家小骨。
(我都不知道這究竟算是師父的simple還是conditioned reflex action了。。。。。)





這裡的重點是:

a.師父的衣服真好看,我喜歡這件刺繡加水墨的~~~~
(然後看了這麼多集師父時裝秀,我很肯定絕情殿有很多個房間是用來放師父的衣服,難怪絕情殿要地方很大)

b.根據深紫薰的為對方吸毒(仍然是字面的意義這樣)就是很愛對方的表現,師父你為救你家小骨而吸毒(暫時仍是字面的意義這樣),還說你不愛她?!

c,敬告各位諸君真的初戀要趁早,不然像某老仙幾千幾百歲才來初戀(後面還有初吻),絕對會愛到卡慘死的~

6.這時在鼎外本來看這三角關係看得很happy的單春秋,想起人家可以愛得不顧性命,想起自家聖君都不理他,一時顧影自憐悲從中來心頭火起,於是決定把三人都幹掉(超大誤)。


7.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三個人實在太擠,於是白子畫決定把紫薰打出鼎去以便跟他家小骨二人世界(無誤)。

8.戲中深紫薰的法力時高時低,加上失戀打擊,於是給打出鼎外的深紫薰給單春秋跟茶葉蛋抓住(但後面為什麼深紫薰又會跑走而且把單春秋打敗。。。。。總之不要問我~)

9.在鼎中二人世界的畫骨夫妻感到乾(三)柴(眛)烈(真)火在熊熊燃燒。因為火燒太旺,師父怕他家小骨有事,於是決定自己的命不要也一定要救他家小骨。(都說老人初戀可以致命啊~~~)






然後小骨就煉成金睛火眼孫悟空了!!!!(所以其實我是在看西遊記???)

10,作為齊天大聖(誤),小骨當然有能力把她家師父救出卜元鼎~


然後我們可以想像看到這兩位卿卿我我,鼎外的單春秋有多觸景傷情!

11.畫骨兩人一直放閃,還要來搶他的卜元鼎,單春秋的憤怒是可以理解的,於是叫很明顯是從LORD OF THE RING劇組借來的魔界雜魚來幫忙打人。






因為看到人家兩情相悅,自己家的卻是上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妒恨交加的單春秋順便發揮比起洪荒之力不遑多讓的失戀之力,把師父打到吐血。

明明是血都濺到眼睛裡去了,但因為顏值實在高,於是吐血的師父美貌依然。

12.雖然小骨不愛東方,但東方那句名言"打不過就逃"小骨還是記得的。(雖然我很覺得明明這是從韋小寶處借來的!)

13.明明是師徒逃中走,但兩人還是不忘放閃。

師父答應要教他家小骨畫畫練功回娘家。。。。。這根本就是夫妻之間的閨閣情趣吧?!(指)

雖然小骨的畫功真的有待加強(默)。








14.因為師父據說是撐不下去暈了,於是小骨就表演吃她師父的豆腐,非常努力的各種摸!







15.只是我非常懷疑師父根本是裝死好讓他家小骨盡情摸,因為單春秋一追來,不方便繼續摸下去時,師父立馬就醒過來了!(最好是有這樣剛好!)


16.當然我們知道這兩夫妻不可能就這樣給單春秋幹掉全劇終的,於是綠綃跟東華趕過來救人了。在另外兩位努力救人之時,我們的畫骨夫妻完全置身事外的由摸摸改為抱抱!





巴巴的派人來救的東方表示:T_T

17.因為下一個鏡頭小骨就人在長留了,我們只知道她人是由師父抱回來的(我只關心是公主抱嗎?是公主抱嗎?是公主抱嗎?<--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18,之後就是師父為觀眾展示各種中毒後的虛弱美態,順便激起觀眾希望把師父推倒的群眾願望。






然後師父怕小骨看了他的美態會直接把他推倒,於是不見小骨。但中間不小心咳了一下,師父的嬌羞表情實在太萌。作為一個師父,這樣萌,可以嗎?(指)

19,雖然中間加插世尊因為心愛的師弟都不理他,於是想打探之前究竟兩師徒發生了什麼事,小骨裝傻and要親也是應該師父小骨給我親,你們兩人無端端給我親什麼親的天風情侶放閃圖,但因為我都沒興趣,所以pass。

-------------------------------
感想:

1.雖然想偷懶把幾集合在一起寫,但發現單是一集都一堆截圖,於是還是得分開寫~汗。至於後面幾集心得文什麼時候生得出來,我不知道(毆)。

2.前無退路,後有追兵,今晚明天又有新的4集,我覺得壓力山大。

3.這一集所有重點都是師徒兩人的摟摟抱抱各種摸,作為畫骨夫妻粉看得很開心,然後明白深紫薰和單春秋為何不開心。

4.師父中毒後不見任何人,很明顯是怕大家一起把他推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