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花千骨第51-52集預告心得文

作為一個習慣早睡午起(意指清早才睡然後睡幾個小時就爬起來~笑),突然要回歸正常定義的早睡早起實在超級痛苦。加上新工作有一堆事要處理,開會開到我頭都暈了,回家根本就是直接倒下安息,於是我連鎖魂釘都還沒看,所以別說是心得文了,幾乎連預告文都要難產~汗。

不過PTT陸劇版上大家寫的心得文都好精彩,我劇沒追,心得文還是有看的,所以現在是以看心得文代追劇的狀態中,因此超級希望大家一定要努力的把心得文寫下去啊啊啊~~~

至於我的心得文,先別說生不生得出來的問題,其實。。。。大家應該沒興趣看了吧,?所以我不補回來應該沒關係吧?(當然我知道這很明顯是某人打算偷懶的節奏~毆)

-----------------
以下是偷工減料預告心得:

1.小骨從蠻荒回來了來偷偷看師父(是說這兩師徒在偷窺方面的嗜好倒確是一脈相承XD)。
真心的說,實在讓我追LIVE的意願大大提高。雖然幽若的顏實在有點微妙,但因為可以見到畫骨夫妻出現同一個畫面實在太美好,所以我可以無視其他一切的問題~笑


畢竟單是看美貌師父吐血。。。。。。


還有連推都不用的直接倒在小骨懷中的美人師父。。。。。


即使有很變態的世尊又出來殺情敵,我都完全沒意見了~~~~


題外話是師父你倒在小骨懷中一整個我見猶憐,我很明白為什麼那愛他師弟愛得根本應該比小骨跟紫薰更深,然後只是礙於仙界不能多元成家,於是滿腔愛情只能化為變態妒火的世尊會這樣的非置小骨於死地不可了~~~~~

2,然後是情敵大和解(當然我不是指跟變態世尊。。。。。)


我一直都想說,紫薰由淺紫變深紫之後,不管是妝髮服裝都更好看了,所以其實墜仙後最大的分別是會變得更好看。。。。。

如此說來,世尊你要不要考慮公開墜仙,這樣可能會有機會好看一點啊~~~~~~

(當然我們都知道世尊的真正身份其實是墜仙,只是偷了他家師弟的長留牌遮瑕霜來遮印記,但畢竟他還沒有公開出櫃身份,所以就沒變美了~)








然後深紫薰對小骨說其實她除了是尊上的生死劫和愛上師父這兩點以外,其餘的小骨根本沒有錯時,我很想說,雖然我知道娘娘你要是早點看破這一點,後面那堆虐小骨和虐師父的劇情都不會出現了!!!!!當然我知道前面那一堆是劇情需要,不然大家那可以看到吐血吐得美到江山失色的師父啊~~~~
(妖神小骨:美到江山失色的不應該是我嗎?????)

另外我想吐糟的是,這戲除了劇情一堆BUG,連字幕都常常一堆錯字,偉大的廣電總局,比起把劇情一直刪,這才是對未成年人帶來不良影響好嗎?????

3.為什麼劇組不能把那出現頻率超高的師父裸背圖畫得好看一點啊,害我每次看到都只會想笑而不是感動。

但無論如何,畫骨夫妻終於見面了~~~~~~~~~~











師父追妻(X)徒弟(O)的反應,我很覺得師父的絕情水疤痕應該在痛到爆吧?

只是從小骨那句"師父你又想把我逐到蠻荒去嗎?",還有參考原著師父之後的舉動,白子畫你的絕情黑鍋應該是背得穩穩的。。。。。。(隔壁棚沉默:我找到我的同類了!!!!!)

但我的重點是師父那句"你還想逃到哪裡?"

我超想代小骨回答,想逃到師父你的懷裡啦~~~~>///<

最後的感想是,拜託預告不要再騙人,然後可以快點給我裸子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