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什麼?! (花千骨)

我對東方完全沒意見,雖然看原著我最喜歡墨冰仙,然後才是東方;看劇版我絕對是尊上派尊上派和尊上派這樣,但我還是覺得東方是還可以。畢竟這戲中所有男一男二男三至男N都是人人都愛花千骨(OK,除了單春秋~笑)+沒事喜歡自找虐+全是豬隊友,我也不會特別討厭東方的。

只是看了下面這張劇透照,還要加上:

"東方彧卿與花千骨在獄中虐心相吻"
"東方彧卿與花千骨在獄中虐心相吻"
"東方彧卿與花千骨在獄中虐心相吻"

(因為很憤怒所以要說三遍!!!!)



!!!!!!!!!

我完全是怒了!!!!

我不介意吻,不介意小骨跟東方吻,但我非常非常介意為什麼尊上跟小骨吻你就給我刪光光!!!!!!!!

還我血吻啊啊啊啊啊!!!!!!!!

5 則留言:

  1. 這樣刪除, 即是結局獅虎跟小骨不可能成親了, 氣人.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究竟編劇跟原作說的HAPPY ENDING會是怎樣的......
    千萬不要給我最後來個相視一笑啊!!!!!!!!

    回覆刪除
  3. 東方彧卿與花千骨在獄中虐心相吻!!!!!!!
    我怒了
    即使我追完多謝款待16個夏天我都不看花千骨!!!!!!!!!

    回覆刪除
  4. 剛仔細想了一下,說不看有點太情緒化了(掌嘴)
    只是為何東方跟小骨相吻是虐心,獅虎跟小骨血吻就不是虐心???????不虐心就不留嗎QAQ
    看到這兒跟「綠光」那篇的動圖,我深信東方是阿丙的前世今生無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