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花千骨第39-40集預告心得文

因為過兩天要出門,先把預告文寫好,不然劇都播完了再來寫預告文也太微妙了吧?

只是雖然第38集的哭哭師父看得我很感動,但整體的來說,現在讓我繼續把花千骨撐下去的,真的就是對演員的愛(當然最重要的是顏值!!!!)。

早說過我非常的怕虐,因此一向超怕追ON檔,不但不可以一氣呵成,而且想把劇情什麼快轉的直接到ENDING也是MISSION IMPOSSIBLE啊~~~~~~~

但現在是進也不得退也不得,因為霍尊上跟麗穎妹妹這組合我真的大愛,只是劇情卻非常不給力的一堆BUG還要每次一堆回放,棄劇不捨得,不棄劇又覺得自己真的沒事去找虐嗎?

於是現在只好化悲憤為亂寫,心得文預告文什麼的,基本上就是來亂的(毆)。

--------------------------------------

這星期雖然有兩集預告和那個什麼精彩看點,但內容既重複又沒有前文後理,於是我只好自己腦補了!(反正我有什麼時候不是腦補的????)

1.因為知道他家蘿莉還是愛他的,於是重燃生機覺得愛情原來還是可以信任人生不是黑白只是眼圈還是黑白的熊貓老仙決定出門去把老婆抓回家~


很明顯獅虎出門都有擦遮瑕霜,一出門就不熊貓了!!!

2.雖說他家小骨跑走是為了集齊十方神器來救他,只是話雖如此,老婆身邊天天跟個胸肌很大的小鮮肉(?)在一起,自己雖然有二頭肌,但畢竟最近自己忙於吐血,沒時間練肌肉,上次那個裸背已經肉肉的,這樣下去難保老婆會移情別戀讓他真的變成綠子畫,然後斷腸花又要遭殃了。。。。。

斷腸花:!!!!!!!!!!!!




3.只是他家小骨的桃花劫比他的更強,他都還只是桃花就女的一個小骨加個紫薰,男的就世尊一枚;他家小骨的桃花名單可是落落長,由東方到殺姐姐到孟玄朗到朔風,還有一堆糖寶綠鞘在排隊。。。。。。

桃花羹好吃,桃花劫可是會害死人的,特別是殺姐姐家那個單戀失敗的單春秋,自己愛不到殺姐姐整天牽拖小骨,簡直比深紫薰還可怕。。。。。

然後這次單春秋是殺不到小骨殺到她老公也好的來殺尊上了!





也不是我要說你,單春秋你插贓嫁禍小骨殺了霓阿爸也算了,你殺了她家老仙那殺姐姐不是更名正言順的可以跟他的小不點天天混在一起?白癡啊你!

4.老仙跟單春秋開打,雖然打到眼都老花了,看到單春秋都一個糊。。。。。


但我們很肯定老仙一定會沒事,不然後面那剩下的六十四根銷魂釘難道要世尊來代受嗎?(世尊:なに?)


5.因為很相信她家老仙會沒事(誤),於是小骨專心的要打開神器的封印,然後朔風順便秀胸肌!!





雖然人家蘿莉問你是誰,你不回答卻直接拉開衣服向蘿莉秀胸肌,正常情況應該會直接給警察伯伯抓去關,但大家有胸肌可看還要把人抓去關也太過份了,於是各位觀眾決定不追究~


6.至於某老仙在拼命,他家蘿莉卻是胸肌看爽爽中,究竟老仙臉上會不會出現七彩跑馬燈?不要問我~

-------------------------------------
感想;

1.白子畫都病到快要掛掉但一知道他家小骨出事就立馬出門救人。。。。
熊貓子畫,你還說你不愛她?

2.長留附近的遮瑕霜最近應該賣到缺貨!

3.單春秋你比你家聖君更像聖君,整天都只看到你出場!

4.朔風應該快要領便當了~

5.究竟下星期會不會出現103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