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意外

這篇其實應該是痛哭文,而且繼續無關花千骨(笑)。 

某人本來明天應該快快樂樂旅行去,但因為非常悲劇的原因,於是某人走不了。。。orz 

然後昨晚懷著悲痛的心情,退了機票,退了飯店;再然後,就是躲在被窩中飲泣(嗯。。這個是並沒有的事;要說痛哭,應該是那次到英國時剛好是聖誕,沒有火車可坐,結果只好坐了快150鎊的計程車到飯店,那次我才是真的痛到哭~毆)

畢竟我還滿習慣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雖然見不了我的范寬(?)有點可惜,但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事事如願,不能依計畫在飯店滾床(再次聲明,我是一個人自己滾。。。),就在家中滾來滾去上pchome,amazon和淘寶亂買,然後再跑去看韓劇了(咦?)

因為追一個on檔花小骨都追到我快崩潰了,所以據說不錯看的龍八夷跟漫畫我追了一半的夜行書生不在考慮之列。

因此就跑去看"親愛的恩東了"。

基本上故事就是一個男生當年愛上一個蘿莉,然後蘿莉不見了;再次重遇蘿莉時已經長成一個美少女(?),然後美少女又不見了;再再次重遇時美少女變了個美少婦;再再再然後因為男女主顏值非常夠,於是明明是不倫戀,但因為一堆神設定之後,變成了感人的純愛故事這樣。




看完後的感想是:

1,作為一個蘿莉控命運都是很悲慘的(我們的白尊上應該感同身受!)

2.顏值真的就是正義,作為女一老公的男二顏值實在非常的不夠,於是雖然老婆最後被搶走了,但大家都只為男一而高興(欵???)

3.女主金沙朗實在是非常美貌我見猶憐,只是她的設定是個媽媽,我完全看不出她什麼時候照顧她的兒子過(汗)。

4.男主朱鎮模還是很帥,但我覺得他當年還算是小鮮肉時跟全度妍拍的"快樂到死"時近乎A片的一直滾床才是最正。

5.然後雖然今天有看到尊上貝殼圖(別想歪,不是尊上身上只穿貝殼,要是這樣應該叫做噴血圖!就只是尊上躺在貝殼中這樣),但因為實在想不到要寫什麼,可能看看明天會不會無中生有的生出一篇文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