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無力 (花千骨)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武大頭是我的真愛。。。。。(默)。

當日我竟然可以為了武蓮花一直寫心得文到最後,花千骨即使有高顏值獅虎跟小骨,我連預告心得文都快寫不下去了。還好只剩下下星期四集,應該總能撐下去的。(至於分集心得文,也許會有薄喵喵出現之前,多少寫一些吧?)

都說我雖然劇是半棄追狀態,但PTT的心得文我有在看,然後結論就是,雖然我已經有快十集沒看了,但劇情基本上就是一直原地轉圈的狀態:

小骨被虐-->師父吐血-->世尊發瘋-->師徒各自OS-->小骨繼續虐-->師父繼續吐血-->世尊繼續發瘋-->師徒繼續各自OS

雖然小骨演得很好,獅虎吐血更好,但這樣一直鬼打牆,連今晚在內只剩下六集了,妖神都還沒出世,後面一堆的劇情應該就全要快轉完成,什麼師徒以後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之畫骨夫妻之日常很大機會給我相視一笑就直接END(抖)。。。。。。

那我還不如直接看劇照!反正即使有裸子畫和各種調戲綑綁PLAY,但播出時搞不好給我CUT掉要不就出現幾秒就不見了,我看圖師父的肉還看得比較清楚,我還看劇來幹什麼啊!!!!!(掀桌)

(所有圖來源見LOGO)
























(題外話是妖神雖然跟東方教主應該到同一家店買衣服,然後我覺得跟原著的美到江山失色還是有點距離,但麗穎妹妹的眼神表情,跟前面的萌小骨完全是兩個人,演得真好~)

這樣的演下去,我還不如看下面的世尊版,至少我應該會看得很歡樂,而且再次肯定顏值就是正義的真理這樣!!!!







3 則留言:

  1. 魔化的小骨好東洋味啊
    還有希望G大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謝謝凝鏡大的祝福(抱)
    妖神小骨很霸氣,我超期待她的各種調戲師父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