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約會

因為最近非常忙,但再忙,我還是盡量抽時間來陪我的最愛-------我家那快5歲半的小姪子(笑)。

雖然現在還是暑假,但這位先生的日程比我更忙,於是我只能在這位先生星期六由早上十時開始到下午三時半上完不同的課外活動終於下課後,才能和他約會(泣)。

因為約會的時間太寶貴(無誤),我每次都會想些特別的行程,希望這位先生對約會內容感到滿意這樣~笑。

昨天我們先是去看了藝術展,因為現場有在放電影,而某位小朋友因為家長平日不讓看電視,於是一看到有電影可看,即時完全定格(後來我幾乎是要用拖的才把這人拉走XDDDD)。

(這位先生完全像是在自己家一樣XDDDD)

看的是THREE IDIOTS,然後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電影中沒幾句英文,雖然有字幕,但某位小朋友還太小,字幕根本有看沒有懂,但他看著看著,很多情節竟然猜得明白(驚)!只能說,電影是世界語言這樣????

然後我們去看GUNDAM展,這位小朋友對GUNDAM的惟一印象是他家阿爸我阿弟小時候很喜歡的動畫而已。但因為這位小朋友很喜歡攝影,知道那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模型,即使姑姑已經累得要死,很想打道回府於是各種的威迫利誘,還是非常的堅持要去看展覽不可。

其實這位小朋友有自己的專屬單眼機(其實也就是姑姑不要了的舊機而已。然後不用懷疑,因為他阿娘跟他姑姑都愛拍攝,所以他4歲就開始在用單眼機了,一般操作他完全會,當然調光圈這些太複雜的他還是不懂就是。還有的是拍完照後相機一定是由姑姑背回去這樣~默),但因為他先生的上課文件夾什麼的一大堆,單是要背這一堆我都要死了,所以我只帶了隨身機給他先生用。

雖然某攝影大師(?)對隨身機焦距有限制表示不大滿意,但大師之為大師,就是要在有限的資源下發揮自己最高的技術,於是某大師還是很HAPPY的拍了一堆。


然後某大師的姑姑因為已經累到手都在震,於是只能很陽春的用手機拍個大師英姿還要糊掉這樣。

之後某大師看了姑姑拍的糊掉照後,很鄭重的吩咐我回去要刪掉(<--當然我沒有照做XDDDD),更千叮萬囑我回家後,要把他拍的照片上傳,以供各位大人欣賞~汗。

但重點是,某大師很快樂的看完電影拍完照,回家途中直接沒電,於是可憐的姑姑發揮她的無窮大力,把這位快20公斤的先生抱回家,然後回家後我的手抖了大半晚。。。。Orz

我只能說,他實在是我的真愛啊~~~~~~~

(所以什麼單春秋儒尊都是浮雲啦~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