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仲基更新 vivo手機桌布系列

我不像納蘭先生有思念之人,但最近卻對他的"不知何事縈懷抱,醒也無聊醉也無聊"深有同感(苦笑)。素來很喜歡也很不喜歡睡覺。工作忙時,總會莫名的想睡覺來逃避現實,閒著之時卻是總捨不得睡,留戀靜夜的獨處時光。

只是最近說忙不忙,說閒不閒,想睡,卻是人是睡了,思緒卻沒睡,一整晚反反覆覆的,起來人更累;不睡呢,又思潮起伏,更加各種心煩。有時很羨慕很會哭的人,眼淚流下來了,心中的擔子也許就能放下一些。偏偏我是極不愛哭的,要大哭一場,對我來說太希罕,於是太多情緒都只能層層疊疊的壓在心底。

有時覺得,這裡應該是我幾近惟一會把情緒表達出來的地方吧?跟我真實生活有交集的人,從不曾知道這裡,也許因為這樣,至少我還敢多少把一些情緒,一些抱怨,表露出來。(只是對無端要看我各種抱怨的各位,真的抱歉了。。。。)

也因為實在心靜不下來,就跑來更新了(至於這是什麼邏輯,我也不知道~汗)

—————————————————————————————————————
我對宋先生的各種大陸廣告,一向感覺一般,但最近他代言的vivo手機的晚安系列桌布,我卻莫名的喜歡。

不是因為圖上的文字關係。星座什麼,我從來不信(在某些方面,我是理性過度吧?)而且我不是宋太太,對那各種貼心叮嚀,我完全無感。

但畫面那種恬淡安靜,也許因為我最近實在太不安寧,於是莫名的打動了我。










當然狗狗很可愛也可能是原因之一(笑)。

現在這系列暫時只有九張,我還滿期待餘下三張的。

把文字去掉的宋先生,看來真的很美好(對於我這一向以anti宋先生為己任的人來說,應該是難得的讚美吧~笑)






只是所謂本性難移,我實在不能不吐糟一下上面這張圖。我知道拍照什麼的衣服很多時候都是借來的,但至少鞋底的標籤不能撕掉也給我P掉吧?

結果害我都分神的在留意那標籤上的鞋底成份說明........... 囧"

1 則留言:

  1. G大辛苦,我也難得喜歡這系列的大陸代言照XD 全系列星座已經出完了...可是我最喜歡的居然不是自己的巨蟹座>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