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教主更新 路透

先得說聲抱歉。

這幾天因為各種事,心情實在非常的糟,然後因為我本來就是個一向很被感覺牽住走的人,因此即使兩位宋演員星期五晚把螢幕前所有人都閃瞎了,我心情還是沒辦法好起來,所以更文實在無法。

然後,某人那天幾乎是令人髮指的放閃(我們可以告他傷害罪嗎?他有沒有想過我們給閃瞎了,以後得靠可魯幫忙是有多可憐?可魯:但作為單身狗,我也給虐慘了啊~~囧"),改天我心情好點了,應該會來更約飯記吧?

現在只能先放那天的閃光CUT這樣:





總之,那天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笑到我都很怕他嘴會裂開來的宋先生,然後他對他家美人有多愛,有多寵溺,我們都看到。

然後這份寵溺,當然不只是在台上。

今天我們美麗的慧教出席了UAA家工作人員的婚禮,當然同是UAA家的好弟弟亞仁也在:




但重點是,這是UAA家的喜事,然後UAA家的人都在,為什麼開花家宋先生的貼身助理大雄先生會出現,還是來護送慧教的????




究竟這是叫UAA跟開花合併了的概念?還是因為某人擔心UAA家各位玩太HIGH,然後他家美人如果喝醉了那怎麼辦,他今天又有拍攝,不能來監場,於是想想還是直接派大雄來當保鏢比較好,不然開了GPS找到人他都還是會急瘋了這樣?

總之無論答案是什麼,雖然照顧美人應該會很開心,但出一份薪水要照顧兩位大明星的大雄,真的辛苦了!!!(拍拍)

3 則留言:

  1. G大辛苦了!很高兴看到你更新了,希望你的心情尽快好起来哟~~

    回覆刪除
  2. 終於等到您更新了。(灑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