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雙宋更新 雜感

其實最近比較沒很忙,只是還是斷斷續續的感冒中這樣。

當然我覺得這跟我一直很作死的吃荔枝絕對有關係,但畢竟這是夏天限定的水果,而另一種我很喜歡的愛文芒果在香港比較難買到好貨色,於是我就只能專攻荔枝,天天吃上一磅這樣。(然後,我真的很想台灣啊~~~~)

另外,最近在調整生活節奏中,而且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於是人就很懶的沒更新了(汗)。

但今天難得放假(雖然這個假要是可以我情願不要,香港人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所以決心來更新一下。

———————————————————————————————————————
因為我實在還是懶,所以不想要考慮起承轉合的來寫,決定點列算了(毆)。

1.我知道開花對仲基很好,然後幾乎有什麼傳聞什麼的都會跑出來場秒速澄清,但幫某人接廣告時可以挑一下嗎?

雖然我知道可能有些品牌現在都已經有代言人了,也不好突然把仲基插進去,但這幾個月下來,我都幾乎以為某仲基的人生意義只在吃吃喝喝了。

一堆韓國代言,檔次比較高的就KT跟LG淨水器,啤酒也還好,其他的,幾乎就是民生產品代言人,跑到超商就會看到一堆宋仲基這樣(暈)。

KOLON SPORTS是拍的不錯,但不是大品牌;薄餅有寶劍配在一起,畫面是很養眼也就還好;但那個什麼鬼冰淇淋廣告,硬照修到我都覺得尷尬,會動的那個我看完一次直接關掉,那根本就是走色狼概念。。。。。。

至於中國的,就VIVO那個比較好,但給我來個把仲基代言照直接貼車廂地面任人踩,然後其他的,不是全系列人形立牌就是莫名其妙的P圖。。。。。


我當然知道開花公司能賺大錢的,現在主要是仲基,但廣告除了是曝光,也是藝人提升形象的一種方法。現在仲基接的一堆廣告,我只覺得實在已經審美疲勞(要是能稱得為美的話。。。默)。

鎖匙公司在處理某金拳王的事上的確亂七八糟,但幫秀賢接的廣告質感都很好。銀行有,三星手機有,大品牌服裝也有,總之比較高檔次的都有,然後仲基就這樣一直走極親民的菜市場路線真的好嗎?(默)

所以拜託寶劍加油,讓某人不用再努力養全家,可以有空多拍點有質感的廣告跟雜誌。(合掌)

2.我超希望某人快點進組,要不就直接給我來公開跟他家美人的關係。

對於某位先生最近一堆無聊傳聞,我真心覺得很煩。不是因為我玻璃心(都幾歲人了,這些年我都已經是金鋼心了),而是因為他人現在大勢,眼紅的人不可能沒有。但現在除了整天跑中國的新聞(外加那堆莫名其妙的廣告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於是有心人當然會想盡方法來製造各種傳言。先是那個神奇到我都無言的圈外女友,再來是跟某人有關的酒店傳聞。

當然還好因為D社對慧教是真愛,於是愛屋及烏的三不五時來幫忙澄清,但D社最近人手吃緊,某仲基你就不要再加重人家的負擔好嗎?



至於為什麼明明被謠言誤傳的是開花家的仲基跟寶劍(原來的傳言完全沒有亞仁!!),但連UAA家都跑來幫忙澄清?都說這是開花跟UAA是一家的概念了~茶


只是這樣一來,那堆天天把慧教罵到讓人幹意十足的老婆粉,你叫她們怎麼辦?這種老婆娘家來相挺的事,她們讚又不行,罵又不可以。她們平日超愛裝路人來說三道四,一時說沒CP感,一時說是姐弟情,一時說某人應該有女友,只是D社不會報圈外人,一時說就是CP粉自己腦補,現在UAA這樣的跑出來幫忙,這堆路人只好都直接學慧教神隱了。(笑)


3.另外我真的很想說,那堆天天D社D社掛在嘴邊的人,究竟有多了解D社了?D社又不是吃素的,以某仲基現在的大勢,最好是佛心的不相報!以前也沒見D社特別厚待仲基,現在事無大小都來幫他澄清,都幾乎成了開花分社了。D社對慧教如何倒是這些年來有目共睹,那堆ig上用生命來加的"宋宋cp","best couple ever" tag ,是加好玩的嗎?

而且韓國真的不止一家D社,朝鮮體育之前也有爆一堆別人的,要是某人真的有圈外女友,他們會不報?現在某兩位就是一直說是好朋友,於是就是拍到照片了,某兩位繼續好朋友說,他們可以怎樣?韓國狗仔心裡苦,路人知道嗎?!

但某兩位也應該也多少體諒D社看著硬碟一堆料不能爆的痛苦啊!

說句真心話,別說兩位的表現都很明白了,還連UAA都跑出來幫忙澄清,這樣曖昧不明下去,其實不是好事。先不說那堆老婆粉的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都拉出來罵一遍的各種惡毒語言,而是這樣不明不白的下去,各種奇怪的傳言肯定陸續有來,與其要D社開花跟UAA一直要幫忙澄清,不如直接賞大家一個痛快,也讓那堆老婆趕快換老公去。

現在這樣每次傳言一出,老婆粉抓狂,兩邊唯粉互撕,玻璃心CP粉又玻璃碎一地,真的沒有比較好啊~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