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仲基更新 PROYA廣告照

應該不是我偏心吧(心虛),同是賣化妝護膚的,教主的廣告才讓我會有去買的衝動(只是因為我皮膚一向敏感,蘭芝的我只敢用唇膏,AMORE PACIFIC旗下的,我只能用雪花秀,然後最近超過敏中,連雪花秀都不敢用,只可以用cle de peau的La Creme,有夠無奈的~)。

當然一來是因為宋先生拍的是大陸品牌,對大陸品牌我一向沒信心,畢竟自己已長得有夠抱歉的了,要是擦了什麼來個變本加厲,走在路上我應該會因為嚇到路人給人打;二來是我雖然很欣賞宋先生的膚質(是說明明是男人,皮膚比女生還好也太過份了!),但我絕對不信他是用這家的,所以完全生不出火來。

不過這家的宣傳照拍得還不錯,就很清爽這樣。只是宋先生近來廣告真的太多,而且全都長得很像,連最近薄餅店有幾張餅盒照,我都以為是那個韓國彩妝照:

這是薄餅:

這是保養彩妝:

完全就是同一個畫風啊~~~~汗

所以以下這堆照片,你說是宣傳什麼產品都是可以的,反正只要手上換個產品就行~

CR:PROYA官方微博



















上面有一堆是產品官博之前就有PO的,但有幾張是前幾天才跑出來的,只是因為都長得很像,所以我直接都混在一起去了~

真心覺得宋先生最近這一堆廣告,除了是因為薄餅店有寶劍所以我認得出來之外,TOP TEN拍得最好,是一看就能認得出來的。要不就像那個大陸的可怕時裝廣告,因為P得太爛,完全讓人忘不了(所以這叫逆向行銷???~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